close


很不滿足的從壽司店出來之後,就往四樓的台場一丁目商店街打算去消耗一下熱量,

結果還沒走幾步路,就很沒志氣地被別人手中的冰吸引,本來還想說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最後終於在這間雜貨店前面的冰櫃裡面被我們發現;



這間店裡面賣的都是些古早的小玩意兒,不過畢竟不是屬於我們的年代氛圍,

日本人的感受才會比較深吧!

還是來說說冰棒...



外包裝上面的不知名動物,看起來有沒有很可愛啊!



西瓜造型讓人還沒吃就已經可以感受到清涼,實際吃起來也有淡淡的西瓜香,

而那個西瓜籽可是用巧克力去偽裝的喔!一支只要105圓不會很貴還滿特別的。



吃完冰棒後,來看看這邊的環境,



整個商店街都佈置成昭和時期的樣子,



重現當時的人們是如何生活,



還有各式各樣的懷舊店面,(真的只有店面的那片牆,裡面是沒辦法進去的。)



有沒有覺得空地上的水管,很像是大雄和哆啦A夢他們常去的地方啊!



你們看連哆啦罐頭都在這邊玩起沙來了,



並且很乖巧地代替大雄去幫媽媽寄信,



途中還看到這種恐怖的東西。本來想進去被嚇嚇看,卻先被進場的價錢嚇到,

也就沒有再花錢進去了。



也有特快車的紀念車頭,可以來個我與車頭的故事,



連屋頂上的佈置都很有濃濃的日本味。



遊戲道具也很懷舊,這個遊戲的子彈5發300圓、15發500圓,雖然花500圓玩遊戲有點吃虧,

但是我和罐頭弟兩個人本著吃虧就是佔便宜的心態,

還是花了500圓,得到15發的子彈,準備好好作戰,

可惜這些獎品也不是省油的燈,個個都頑強抵抗、寧死不屈,



最後由我打下這盒香菸糖,做為我們這場戰役的唯一紀念品。



說實在的這邊日式懷舊的小東西還挺多的,喜歡日本的人非常建議可以到這遊覽一下。

另外,我也在這邊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必備伴手禮-東京ばな奈,

可惜這時候才第3 天,而且也不知道這邊會不會賣得比較貴,

最後考量到保存期限、價格的問題,就沒有在這出手,沒想到卻又是使我後悔的決定,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在這裡看到的價格似乎是8入850圓左右,

後來再看到的都是8入1000圓,甚至是1100圓,所以如果我記憶中的價格正確,

那麼有想要帶東京ばな奈回去當伴手禮的朋友,又剛好要到台場來的,可以考慮到這裡看看喔!

當然,假設最後是我搞錯...........那..............千萬不要來罵我。









接下來我們就要到隔壁棟的小香港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