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生日當然就要有生日蛋糕才稱頭阿!於是在接罐頭弟下課之前,

來到嘉義市民國路93號的來來西點麵包店,

其實本來是想換一間試試看的,可是一時間也想不到什麼店可以去,又不想買貓尾巴的蛋糕,

最後還是很沒有創意的跑到來來西點麵包店。

挑了很久才選到這一款瑪奇朵蛋糕。



盒子美觀大方,上面還有個緞帶花,



打開蓋子之後,就可以看到蛋糕安然的在那邊,等待被我們肢解。



因為都沒有看到盤子,害我以為他們是要響應環保,結果原來是躲在蛋糕下面啦!

這樣的設計我覺得很方便,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沒有人直到吃完蛋糕,才發現底下的秘密。



蛋糕上層有滿滿的水果,不過.....都沒有很好吃。



外層的奶油是咖啡口味,不會太甜膩。

內餡上層是布丁、下層則有奶油和酒釀櫻桃,酒釀櫻桃很好吃,我也是看上它才買這款蛋糕的,

可惜櫻桃不多讓我有點失望。

不知道嘉義有沒有別間蛋糕店可以推薦給我試試的,不然每次都吃同一間實在是膩了。






同場加映:

話說某天罐頭弟看完無敵家拉麵這篇文章之後,

提醒了我一件事,讓我不得不抖出來,



當我們進到店裡之後,因為在外面等了很久,所以口很渴,

罐頭弟看見桌上有一壺茶,立刻倒了滿滿的一杯,

一口乾了之後,還煞有其事的說:「日本的茶不好喝,苦苦的,還很澀。」

好心的我立刻為他指點迷津,

這茶會苦是因為.....





這是濃縮的茶啊!是要再加水才能喝的,這樣直接喝當然會又苦又澀囉!

人客啊!下次遇到這樣的狀況,記得先看看瓶子上面的標示,

千萬不要學罐頭弟喔!他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