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罐頭弟熱情推薦的火雞大王,

位在嘉義市民族路108號,電話:05-2772233。

據說是便宜又好吃,不過,我想應該純粹只是因為離他們學校比較近,

他才會這麼熱情相挺吧!

而且我覺得奇怪的是,他明明離圓環很遠,為什麼店名有圓環兩個字?



從門口就可以看出他們主打的飯類有哪些,



店內空間很大,環境可以算是清潔整齊。



坐定後店員給我們一張寫有價格的菜單,



以及大部分都沒有價格的點餐單。

寫好後交給店員就可以了。



先出現的是我的雞片飯(30元),油亮亮的雞片非常刺激食慾,

肉質不會太過乾澀,搭配淋上醬汁的白飯,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罐頭弟的雞絲飯(20元),就跟雞片飯差不多,

只是雞肉比較細碎,價格卻差了10元,

我跟罐頭弟都一致覺得,下次點雞絲飯就好了。



紅燒肥腸(小份30元),肥腸處理得很乾淨,沒有惱人的異味,

只是入口後醬油味太重,吃不出肥腸的美味。



味噌湯(10元),用料很實在,隨便撈都可以看到豆腐,

算是物廉味美的一品。

吃到這裡的時候聽到後面有兩位店員在爭執,

A說:「他們有兩碗飯而已。」

B說:「明明就還有點一碗。」

我一聽到就跟罐頭弟講說,該不會是在說我們吧!

因為...我們還有點一碗梅干扣肉飯還沒送來,

沒辦法呀!我們都很餓啊!

有人規定兩個人不能吃3碗飯嗎?


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害他們吵架.....

趕緊派罐頭弟出面說明,以免店內因為這碗飯發生械鬥,

這樣就罪過了。



於是,這碗梅干扣肉飯(大碗20元)就由獲勝的店員B春風滿面地送上來;

扣肉燉得很軟,輕輕一咬即可入口,肥肉也不會太過油膩。



飯後甜點是綠豆湯(10元),

滿滿的綠豆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甜,最後就以此作為完美的結束。



這一頓吃下來只要120元,是不是很便宜啊!





二訪率:★★★★☆

罐頭弟推薦指數:★★★★☆

花少錢吃得飽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