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很多年前吃過幾次後已經很久沒再來過了,

剛好小k姐約吃飯選不出地點,

於是PUZZLE帕索56無國界料理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雀屏中選,

它位在嘉義市東區興業西路269號,

外觀看起來很大一間,位置很好找,

看到陰森森的藍光出現,就表示你到了。



店門口旁邊還有賣泡芙、北海道戚風蛋糕,



價格不會很貴,



泡芙一個8元、戚風蛋糕一個18元,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店內空間挺寬敞的,



有好幾個座位區,



甚至還有給小朋友玩耍的閱讀區。



最特別的是這個下凹式的座位,

剛開始還覺得很新鮮,

可是又想到這樣如果有別人從旁邊走過去,

這...不就要吃到地上揚起的灰塵了嗎?





服務生帶領我們就座後,就看到桌上擺著剛剛看到的泡芙DM,

看到他這麼強力的推銷,本來就很喜歡吃這些東西的我,

當然是各買一盒回去試試囉!



呃...為什麼我總覺得這個水杯很像是用來插花的花瓶?

本來我還有拍菜單的,但是實在懶得放上來,

就請有興趣的人直接到官網上面查詢吧!


讓我們直接進入食物介紹吧!

小k姐點的是異國米食系列,

除了主餐外還有附主廚創意沙拉、甜點、飲料。



據小k姐表示這沙拉....很普通。



緊接著輪到我的北海道牛奶牛肉鍋(298元+一成)粉墨登場,



送上來時牛奶鍋裡已經有些材料,



旁邊還有一桶看起來很豐富的火鍋料,



還有手工花枝漿,

(我們可以發現這時候小k姐的沙拉已經吃完,

正在旁邊虎視眈眈的看著我.....)



以及幾片薄薄的牛肉片。



火鍋料底下還有好幾片高麗菜和冬粉。



當我正努力在煮火鍋的時候,

小k姐的韓式泡菜碳烤雞腿燒(255元+一成)也出現了,



所謂的雙燒就是一樣主菜加上一道火鍋組合而成,



可能是光線昏暗的關係,

小k姐竟然把雞腿上面那坨蘿蔔絲誤以為是冬粉,

哈哈...



小k姐的餐後甜點是黃金乳酪蛋糕與醇味熱咖啡,

蛋糕非常乾硬,完全沒有應有的濕潤,

感覺很像是放在冰箱很久的樣子,

小k姐吃了一口之後就放棄,

旁邊湯匙上面的罐頭水果,小k姐則是很勉為其難的把它吃完。

最後是我怕被雷公懲罰,不敢浪費食物,

只好默默地把起士蛋糕解決掉。



至於我的義式鮮醇奶酪、百香可爾必思,

很明顯的有比小k姐的好一些,

雖說不上多好吃,但至少看起來還滿大杯的,

哈哈...以量取勝.......




二訪率:★★☆☆☆

找不到聚餐地點再去指數:★★★★☆

最佳餐點獎: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