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開始是在別人的網誌看到之後,才知道嘉義有這麼ㄧ間早餐店,

本來想去吃看看,可是這邊畢竟不是我的活動範圍,

要我一大早跑到這邊來吃早餐,實在是有點懶,拖著拖著也就忘了。

直到某天「宇博牌」夫妻檔向我提起這間店,

我才又從遺忘的記憶體裡面喚回對這間店的好奇。

於是某天特地起了個大早,騎車來到這間位在嘉義市長榮街252-1號(中信大飯店旁邊),

擁有很多名字的早餐店,網路上有人說它叫做「香又濃」,也有人叫它「峰炸」,



看它內用的點菜單上印的名字,就可以知道其實它真正的名字是「新生早點」,別再叫錯了!

(應該不會有人覺得它真正的名字是---嘉義健康美食坊吧!)



營業時間是早上6點到11點20分,每月的第二、四個星期日公休,

要記得喔!不要千里迢迢跑來,才發現公休的話,可別怪我...



眼睛不好的人如果看不清楚上面的單子的話,

店內還有這一大片菜單可以讓你好好的參考參考。



這邊的工作人員動作都很迅速,三兩下就可以完成一份可口的餐點。



想要內用的人,也有簡單的座位可以坐。



填好單子交給老闆之後,就開始東拍西拍,

這時候聽到老闆對著我叫:「少年仔,過來這邊一下。」

啥米!叫我衝啥!!

心想難道店裡不能拍照嗎?該不會想拿鍋鏟打我吧!

可是我明明看到很多人都有拍啊!為什麼要阻止我拍照.....

戰戰兢兢地靠過去才發現,




他是要叫我拍這個啦!還說這個最重要一定要拍,

看他排得多整齊啊!不知道他是每ㄧ份都擺得這麼工整,還是特地弄給我拍的。



很快地剛剛在爐台上還排得很好看的起司蔬菜蛋餅(30元),已經放在我的面前,

旁邊還有一些謎樣的泡菜,因為它看起來很像炒高麗菜,

可是吃起來卻有泡菜的酸味口感,讓我完全猜不透它的做法到底是什麼?



看到那流出來的起司了嗎?簡直就是在叫我趕快把它吃下去。

胚芽蛋餅皮的口感有別於一般坊間吃到的那種,吃起來有點QQ的,

馬鈴薯泥、蔥蛋、玉米、滿滿的苜蓿芽,經過起司的加持後,簡直就是完美的結合。

再搭配一大杯香又濃的黑豆豆漿(30元),真是大滿足。



要走的時候再外帶了2份早餐回家,

給正在與周公下棋下得難分難捨的大可妹,以及已經可以說是死在床上的罐頭弟。



大可妹的優格饅頭燒(30元),除了看得到的生菜和蔥蛋之外,



掀起生菜的蓋頭來,發現還有很多好料藏在下面,

還有草莓優格為底,實際吃起來很清爽,一堆的蔬菜果然健康滿點,

只是優格的味道並不明顯,如果不說的話應該不知道有放優格吧!

烤過的饅頭看起來很美味,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外帶的關係,要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漢堡卻還是熱騰騰的,真是見鬼了。)

口感不是很好真是可惜。



然後是重點中的重點,千呼萬喚始出來,長得很巨大、吃完可以飽三天,

罐頭弟的峰炸豬排堡(50元)。



烤得鬆軟的漢堡麵包、炸得酥脆多汁還放兩片的豬排、蔥蛋、生菜,

組合成巨大的無敵美味。

對了,我還有買一杯同樣渾身是謎的紅豆漿,

本來以為是常見的紅茶豆漿,喝起來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而且還咬到了幾小塊桂圓肉,一邊喝一邊猜測到底是什麼材料做成的,

不過直到喝完都猜不出來,最後只好請出孤狗大神來拜一下,

發現有人說是紅棗桂圓豆漿,這...這也太特別了吧!是真的嗎?

算了!下次再直接去問老闆好了。





二訪率:★★★★★

服務親切度:★★★★☆

最佳餐點獎:峰炸豬排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