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班的時候,賴媽忽然問我要不要買雞爪凍,

一開始還不知道要買哪一家的,就在猶豫說要不要訂,

沒想到竟然是之前就很想買來試看看的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立刻二話不說地撩下去囉!



每樣東西都不貴,只是份量也沒有很多就是了。



傳真過去訂購之後還要自己打去確認,這樣才算完成訂購,

要記得喔!

如果你想等店家打電話來確認,那你大概會等到天荒地老,一輩子也吃不到吧!

他的動作很快,前一天早上訂,隔天這一大箱就出現在辦公室。

我們是選擇貨到付款(不用另外加錢喔!),總共訂了64盒,運費270元。

不過我只有訂了幾盒而已,不像發起人賴媽一口氣訂了30幾盒的雞爪凍,

她一下子害死這麼多隻雞,真是罪過啊!



雞爪凍35元(1盒7隻),

雞爪滷得很入味,在啃的時候很輕鬆就可以讓它骨肉分離,

而且我只有買這一盒,所以不用怕晚上會被雞追,



沙茶豆乾15元(1盒110g),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沙茶味,看起來份量有點少,不過一盒才15元也就不跟他計較了,

大口咬下就有juicy的感覺,微微的辣度還挺開胃的。



雞肫30元(1盒100g),

有的滷起來硬得要死,牙齒不好的人吃完大概牙齒也掉光了吧!

還好他滷得很軟不會太硬,是我喜歡的感覺。



牛肚40元(1盒100g),

牛肚也滷得很軟嫩,大口咬下就有juicy的感覺,(←這句話剛剛好像說過了...詞窮??)

敢吃牛肚的人可以試試喔!



翅小腿30元(1盒4隻),

不知道是不是滷很久的關係,雖然吃來入味但可惜肉質有點柴。




這應該算是我的團購初體驗吧!第一次耶.....

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

可惜他們蓮心冰不能宅配,否則真想試試是怎樣的味道。

如果有人再發起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訂,

不過他每一樣東西都有點辣度,不敢吃辣的人要先考慮一下再說。

另外,據賴媽表示他們不管買多少都要收運費,買越多運費越高,

並沒有買幾盒免運費的優惠,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