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早晨,當然要從美味的早餐開始,

這是我拿的,玉米湯和牛奶是一定要的,還有滿滿的薯泥、生菜。



看罐頭弟拿這麼多塊麵包,就知道他有多餓了,

最後我還把我的分給他吃。(其實是我吃不下了。)



這是位在餐廳旁邊的洗衣間,



下面是洗衣機,上面是烘衣機,兩種都是投幣式的,一次100圓。

不過那個烘衣機很糟糕,不能烘太多衣服,一次大概只能烘幾件吧!

要烘很多的話,可以一次多投些錢進去;如果錢投不夠多的話,

一旦機器停止,而你又沒有適時出現的話,

那你的衣服就會立刻被拿出來放在旁邊喔!假如很不幸地衣服又沒乾的話,就還要重新排隊,

通常晚上大家都玩回來,很有可能每一台都有人在用,沒抓好時間點的話,就會被別人搶先,

不然就是趁早上沒有人用的時候趕快拿去烘,

唉...千萬別忘了喔!因為我們有切身之痛,所以一定要謹記。



旁邊還有一台微波爐,如果有買便當的話,可以在這裡加熱,還挺方便的。

廢話不多說,還是趕快進入正題吧!



今天的行程是台場一日遊,從池袋搭乘JR山手線(上野方面行)出發,



到新橋站(190圓)之後,沿著ゆりかもめ指標走出JR新橋站,(要去汐留也是在這裡轉車喔!)



就可以看到旁邊的ゆりかもめ新橋站,

在這裡轉乘ゆりかもめ(豊洲行)到台場(310圓),



要買百合海鷗號車票的時候,罐頭弟用他那三吋不爛之舌鼓動我買了來回票,

卻在發現沒有比較便宜之後,自己買了單程票,頓時讓我覺得遇到了金光黨,

因為我們根本不是要從台場站回到新橋來,

我一定是被鬼遮瞎了雙眼,才會被罐頭弟說動。



其實我覺得百合海鷗號很像捷運木柵線耶!

可以一邊搭車一邊欣賞沿途的街景,不像其他路線大都是躲在地底,

月台門的設計也讓我想到木柵線,哈哈...反正就是很親切的感覺啦!

我們到的這天是非假日,車上卻擠滿了大大小小的乘客,

其中不乏帶著小小孩的年輕媽媽,互相結伴出遊,

感覺日本的主婦似乎還是滿悠閒的。

經過將近半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台場站,



從台場站出來之後,就可以看到AQUA CITY出現在眼前,



來到這邊當然要先和著名的自由女神拍張照囉!

派出擅於模仿的罐頭弟來個模仿秀,有沒有很像啊!



然後就是我夢寐以求,在日劇中出現率很高的-彩虹大橋,

每次都只能在日劇中看到,現在終於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真是令人興奮,

可惜我們沒有走到海濱公園那邊去,不然又可以再多接觸些戲劇裡面的場景。

嗯...我好像又找到一個在去日本的理由了。



有沒有看到遠方的東京鐵塔啊!

這是我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的,拍照當時並沒有注意到,

不然一定再喬個好一點的位置,留下他們完美的合照。



因為這時候AQUA CITY 和 DESKS 都還沒有開門,

所以就決定先逛逛已經滿是人潮的富士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