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富士電視台出來之後,就跑到對面的AQUA CITY,它就像是個大型購物中心,

有很多間店,但是每間的面積都不大,認真逛起來的話應該要耗掉相當多的時間,

不過我這時候滿腦子只有吃到飽(食べ放題)的壽司,

沒逛多久就失心瘋的往DECKS TOKYO BEACH(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一直走去,

就這樣邁向失誤的開始.....

為什麼呢?

因為我竟然把在AQUA CITY五樓的拉麵國技館(ラーメン国技館)給遺忘了,真是殘念。

枉費我在行前發現它的展期只到8/31的時候,還暗自慶幸說剛好可以在結束前去體驗一下,

唉!我該怪自己腦殘嗎?

(剛剛看官網發現,好像並沒有結束,所以我也不確定現在到底還有沒有,

看有沒有剛去過的人可以提供最新情況。)



到了DECKS之後,就立刻搭手扶梯直奔五樓築地玉壽司,



一看到琳瑯滿目的壽司照片,好像在催促我趕快吃下去,讓我完全把持不住,

連門上的一張告示都沒有仔細看,無知的踏入絕望的深淵。



進門之後呈現幾近滿座的狀態,只剩下角落一個小小的兩人座,看來應該是不會踩到地雷才是。



服務生送上菜單之後,隨便看了一下之後,就直接告訴服務生我們要選擇食べ放題的方案,

卻換來服務生為難的表情,經過一番七手八腳的解釋之後,才發現原來食べ放題是有限時間的;

週一至週六(月曜日-土曜日)的下午5點至晚上10點,

週日、國定假日(日曜日、祝日)的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

而我們是在星期四到的,所以中午只有單點,要到下午5點才可以享用食べ放題,

當我意會到這個事實的時候,才猛然想起好像有在別人的網誌看過這件事,

那時還想說要牢記這一點,結果排行程的時候就這樣忘光光了。



再懊惱也無用了,強打起精神翻閱菜單,



前面幾頁是壽司套餐,另外還有可以單點的壽司,最後點了兩個SET的壽司,



等待的時候,照例要拍拍餐具,



和桌邊的擺設。



先送上來的是茶碗蒸,上面還有一層山藥泥,吃起來滑滑黏黏的,下面的蒸蛋也很軟嫩,

這樣的好味道讓我開始期待壽司出場了。



這是罐頭弟點的-店長おまかせにぎり(2310圓)。

一送上來我們就被那把壽司飯完全淹沒的鰻魚嚇到,也太大尾了吧!

趕快試試味道,因為這盤不是我的,所以下面由罐頭弟親自現身說法。

................................我是罐頭弟..............................

嗯...因為有點久了,所以也不太記得所有的味道,就挑幾個印象深刻的來說吧!

1.蔥蛋鮪魚:這三種材料混合在嘴中散開的感覺非常融洽。

2.鮭魚卵:在口中爆漿的滋味相當美妙,不像台灣吃到的都是醬油的鹹味。

3.微炙鮭魚(不確定是不是鮭魚):經過微炙後似乎更加容易入口,很特別的口感。

4.龍蝦肉:肉質緊實,富有彈性。

5.蒲燒鰻:一整條的鰻魚當然不可能一次吃完,我就分了一些給我哥;

所以可以問他,我是覺得好吃啦!

6.其餘的感覺也都不錯,不過沒什麼深刻的印象。

總之值得推薦,以上。

................................我是罐頭弟..............................

是的,我也有分到鰻魚,魚肉細緻,刺也挑得很乾淨,上面刷的那層醬汁也很不錯,不會太甜。

看完罐頭弟的分享,緊接著就是我的-手桶セット(3150圓)。



有些食材和罐頭弟的重複,我就不再多說。

1.甜蝦:入口後就是滿足,蝦肉的彈性十足,就像是在我口中徜徉一般。

2.蛋捲:味道是甜的,而且是冰的,可以接受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好吃,如果沒辦法接受的話.....

3.干貝:很有咬勁,我還分了一個給罐頭弟。

4.三種生魚片:沒有擾人的腥味,略沾些醬油,就能吃得出新鮮的甜美滋味。

5.生花枝:特有的黏液,向來就讓我覺得不習慣,是我較不喜歡的一品。

6.蟹肉:本以為藏在後面的兩隻蟹腳純粹是裝飾用的,

沒想到拿起來看才知道竟然是有肉的,算是意外的驚喜。




因為這趟行程中並沒有安排去築地,所以就在台場吃吃鮮美的生魚片過過癮,

本來還幻想可以來大開殺戒,卻因為自己的失誤而錯失機會,

算了,下次我一定要選對時間,好好吃個過癮。


補充一下食べ放題的價位,很特別的是他是用男女來區分價位的,

男生:3675圓、女生:3045圓、小孩:1890圓。

唉!看到這個價錢就更讓人心痛了。

我點的那個SET,只要再多525圓就可以吃到飽,卻因為我選錯了時間,

導致花大錢吃完後,卻有種空虛失落的感覺;



可惡,今天一連兩個失誤真想殺了我自己,看來只好下次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