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淺草搭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渋谷行)回到上野(160圓),



上野駅出來之後,



往京成上野駅的方向走過去,

就可以看到一街之隔的アメヤ橫丁。



アメヤ橫丁其實很像台灣的傳統市場,賣的東西也比較便宜,

想要撿便宜的人來這裡就對啦!

一走進アメヤ橫丁先看到的都是一些生鮮漁獲、蔬果、雜貨,

甚至還有台灣的商品喔!



本來看到有現切水果就想要買來吃,

可是一換算成台幣之後,馬上打消這個壞念頭,當作沒看到。



看看這人潮就知道來這裡撿便宜的人有多少,



不過,我們的目的是先找到這間據說便宜又美味的丼飯。

途中經過一間在巷子口,看起來很像是分店的店家,

可是長得又不太像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樣子,

因為實在無法確定是不是這間店,

最後決定往前找看看,如果不是的話再折回來吃。

還好過沒多久就看到印象中的店家模樣。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不錯,稍微討論一下之後,

決定兩個人都點不一樣的東西再分著吃,

因為它的收銀台是在照片後方,如果不知道要怎麼講的話,

可以請工作人員過來,直接比照片給他看就好囉!



點完餐後會給你一張號碼牌,

餐點好的時候店員會叫號,再端來給你,

所以聽到他在叫號碼的時候要注意聽,

這樣才不會讓他在那邊找不到是誰點的。

座位旁還有供應免費的茶水,自由取用。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日本店家提供的衛生筷,

即使他並沒有筷套,看起來就是比較乾淨,

難道說我有偏見嗎?




沒多久我們點的兩碗飯就上來了,

首先是當天的特價丼飯,

(我們從這天開始就沒有作筆記了,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兩碗丼飯的名稱與價錢。)



可惜本來很期待的海膽吃起來有點苦苦的,讓我有點失望,

還好其他的生魚片稍稍彌補了這個缺憾。



蔥花鮪魚和鮭魚卵都是很想嘗試的菜色,

剛好這碗裡面都有,自然就點下去囉!

吃起來也沒有讓我失望,加上價錢真的很便宜,

有來這裡的人可以試試喔!



吃飽後當然就是血拼時間了,

這間二木菓子在這裡有很多間分店,

舉凡飲料、泡麵、餅乾...等,都可以在這裡買到,

而且都很便宜喔!

我們在這裡搜括了一些貨之後,

又看到附近一堆運動用品店在打折,

二話不說立刻衝進去大翻特翻。



和罐頭弟兩個人在這裡殺紅了眼的買,

光是罐頭弟就在這幾間店裡買了三雙鞋;

鄉親啊!一雙只要台幣1百多塊能不買嗎?


結果因為我們在這裡浪費太多時間,導致後面的行程嚴重落後,

哈哈...搶便宜比較重要,那些有的沒的就讓他去吧!



最後我們就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離開這個搶便宜的好所在,

準備往東大前進...。




其實這邊有很多可以逛的東西,價格又不會很貴,

只是我都忙著買東西所以沒有拍什麼照片,大家就自己想像吧!


ps1.我在這裡看上一只便宜的手錶,可是錶帶太長,

老闆就說要幫我把他弄短一點,

只是不知道他是年紀大還是怎樣,一直弄不好,害我差點想走人。

當他好不容易用好,正想付錢的時候,

老闆說因為讓我等太久,所以再算便宜一些給我,

哈哈哈.....等待果然是值得的,真是賺到了。



ps2.因為是買便宜的手錶,加上款式沒有很特別,

所以回來台灣之後,都不敢告訴別人,手上的錶是在日本買的,

結果現在自己爆料,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