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NHK電視台出來之後,天空開始飄起細雨,

拿著傘沿公園通往渋谷駅的方向走去,

途中還看到在台灣也開了好幾間分店的大戶屋。



接著又不小心看見Disney store,

當然要趕快進去囉!



不過不是要進來逛,

而是要去樓上...買票。



小小的排了一下隊之後,就輪到我們啦!

買票的時候要先告知要幾張票、

預定前往的日期以及要去樂園還是海洋。



很快地買完票之後,

發現罐頭弟的臉已經開始扭曲,

原來是已經快2點了都還沒吃飯,所以開始臉臭。

還好前方路口出現松屋和一蘭拉麵,

罐頭弟立刻說他要去吃松屋。



這是我的附餐,雖然份量不多,

不過都很好吃。



主餐的漢堡肉鮮美多汁,

搭配一旁的半熟蛋更是美味滿點,

一整個就是大滿足啦!!



填飽肚子之後來到渋谷駅,

準備尋找傳說中的-忠犬八公。



沒想到忠犬沒找著,就先瞄到對面的109百貨,

還好沒有看見109辣妹,不然我可能需要去讓人家收驚。



倒是看見一群穿著浴衣的美少女出現,

只是下雨天穿成這樣都不會覺得不舒服嗎?

看他們拿著相機,

我就想說他們會不會也是要去找八公合照;



於是跟著他們的腳步移動,

果然,那傳說中的約會勝地-忠犬八公,

立刻出現在眼前。

八公不愧是超夯景點,一堆人搶著和它合照,

我可是等了好久才拍到這張獨照的。



拍完八公之後,穿過渋谷駅,走明治通往表參道的方向過去。



來到這次旅程中讓我們失血最多的-UNIQLO

位於渋谷的UT專門賣些特別版的T恤。



門口有兩幅高橋留美子的漫畫-福星小子、



一磅的福音。



裡面的地板上也全都是漫畫,

還有蝙蝠俠在這裡鎮守。



最特別的是,這裡的衣服全部都是裝在罐子裡面。

貨架中間會有衣服款式的展示,

看到喜歡的樣式,只要照著編號去找,然後再挑尺寸,

就可以把罐子帶走囉!

是不是很好玩呀!

此外本以為一件1500圓的價格,

在東京來說已經很便宜了,

沒想到後來在樓上,

竟然被我們發現一件1000圓的特價商品,

這麼平時的價格當然要多買幾件囉!

於是當我們走出店外的時候,

已經提滿大包小包的戰利品了。



血拼完之後,繼續往表參道前進,

沒想到竟然意外看到在台灣消失已久的溫蒂,

本來很想進去懷念一下,

可惜剛吃飽實在吃不下,只好等改天再說囉!



來到名牌林立的表參道之後,

由於沒有身懷鉅款,因此只能在門外拍照留念。



就連本來想要進去逛逛的表參道HILLS也沒有進去,



只在門外像鬼一樣地晃過。



表參道真不愧是時尚精品聚集地,

你看得出這感覺高雅的建築物竟然是間公廁嗎?

因為實在消費不起,所以走了一小段路之後,

決定轉往比較適合我們年輕人的竹下通。



沒想到竟然無意間發現這間筷子專賣店-銀座夏野青山店



店內的燈光有點昏暗拍不清楚,

但是裡面的筷子種類可是多種喔!

而且造型都很精美,會讓人忍不住想要買回家供起來。



告訴店家是要送給人家當禮物的之後,

他特別把我們買的東西分別包裝好再交給我。

我想包裝成這樣,拿來送人也不會失禮吧!



這就是我們在夏野買的戰利品啦!

雖然它長得很像蠟筆,



但它可是貨真價實的筷子喔!



血拼完之後準備繼續走小路去竹下通,

卻在這個時候迷失了方向,

幸好問路的時候遇到一位親切的日本人,

很熱心的指引我們,

甚至還想親自帶我們過去。

在我一再保證我已經知道怎麼走之後,

他才打消這個念頭。



於是我們就在雨中走過這暗無人煙的小路,

(還好沒有人出來搶劫,不然我一定拿罐頭丟他。)



終於來到竹下通。

不過或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人潮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年紀大了,

總覺得這裡的東西似乎不太適合我。



(會有誰來買這種衣服.....)



還好還有網路上很多人推荐的兩間可麗餅出現在我眼前,



可惜我忘記大家比較推哪一間了,



最後選了Angels Heart,



琳瑯滿目的口味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只好隨便挑一個口味來嚐嚐,



雖然我已經忘記是什麼口味,

不過還依稀記得軟軟的餅皮和台灣不太一樣。

我是覺得還不錯,

罐頭弟則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台灣那種脆脆的口感。



因為實在沒什麼想要逛的,

決定轉往六本木去看夜景。

在原宿駅的月台上,

還看到當時正在熱撥的-正義的夥伴(緯來譯:我姐是惡魔)的海報。


從原宿搭JR山手線轉車到惠比寿之後,

本來是要再搭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北千住方面)至六本木的;

罐頭奸臣卻在此時跟我進讒言,

說這樣要再多花160圓坐車很浪費,

而且看地圖好像很近,不如就用走的過去吧!

唉...就這樣一失足成千古恨.....,



一開始走的時候還沒想那麼多,

看到路邊莫名奇妙出現的大衛像,

還很興奮的拍起來。



當我們走到這間小雜貨店的時候,

已經半小時過去了,

我心中的怒火也開始慢慢往上升,

就在我蘊釀情緒準備開罵時,

忽然發現前面有不尋常的白光出現,

趕緊湊過去瞧瞧,

天哪!竟然是有人在拍戲耶!



雖然看不清楚,

但是照片後方那個穿西裝的人,

是演過First Kiss、海猿等片的伊藤英明喔!

一旁的女主角則是演過超感應、追殺比爾的栗山千明。



至於車子裡面的人,

則是最近才在魔幻時刻中有精采表現的佐藤浩市。

哈哈...沒想到愛看日劇的我,

終於讓我親眼目睹日劇的拍攝現場啦!

本來還一直在想說不知道是在拍日劇還是電影,

最近終於被我發現,

原來是朝日電視台開播50周年的特別劇-警官の血

是部劇情橫跨60年的巨作,

而且還有江口洋介、吉岡秀隆、椎名桔平、木村佳乃等人參與演出,

真是令人期待的一部佳片。

離開拍攝現場之後又走了將近半小時的時間之後,

我終於忍不住跑去問路人還要多久會到達我們想去的六本木Hill,

當我聽到還要在1公里的時候,

差點暈倒,只想立即殺了罐頭奸臣,

以洩我心中之恨。



當我們好不容易站在這座大樓前的時候,

已經將近9點半了,

根本連逛都沒得逛就又要坐車回池袋去了,

早知道直接在原宿多停留一下就好了。



直接搭在六本木Hill前面的手扶梯下去,

跟著日比谷線的指標前進,



搭中目黑、惠比寿方面的車,

回到剛剛做出錯誤抉擇的惠比寿之後,

再轉搭JR山手線回到池袋,

結束這累死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