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半夜為了等著要去車站接罐頭弟,害我等到肚子餓,(←好像沒什麼關係...)

所以接到人之後並沒有回家,而是直接殺到這間店吃宵夜,

位於嘉義市文化路103號的豆奶攤,應該是所有嘉義人都知道的好去處吧!

營業時間從晚上8點半一直到透早11點,包辦宵夜跟早餐。



旁邊有一個煎檯,包辦所有需要油煎的東西。



店內空間不大,但是環境整理得滿乾淨的,不像有的店桌子、地板都黏黏的,讓人對衛生憂心;

這裡的感覺還有點像是簡餐店,比較不會有遇到髒東西的恐懼。



而且他們裝飲料的杯子是有在賣的喔!賣早餐能夠賣到這個境界也算是厲害了吧!

不過我忘記一個杯子要多少錢了,所以不要問我。



還是研究一下要吃什麼比較實在;

他有分內用和外帶的單子,不過好像只有差在顏色,價格方面並沒有什麼差別。

這邊的餐點種類很多種,考慮了很久才點好。



黑色杯子的是豆漿紅茶(20元)、白色杯子的是豆漿牛奶(35元)

本來就很喜歡喝豆漿的我,也很喜歡挑戰這種在豆漿中添加有的沒的的飲料;

1.豆漿紅茶:可以在喝到紅茶茶香的同時,感覺到大豆的香醇。

2.豆漿牛奶:奶香與豆香是如此的合作無間,嚥下後還可以感覺到淡淡的奶香留在口中。




饅頭奶油(20元),奶油香、砂糖甜,簡單的美味。



豬排蛋餅(30元),今天最愛的一道,



重點的豬排讓我相當滿意,有點厚度的咬勁非常過癮,肉汁與蛋香讓味道更有層次,

真不愧是店內熱賣的產品。




自從小時候我家由嘉義市搬到嘉義縣,就已經很久沒來過這家店,

這可能是近年來第一次來到這裡,上一次好像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讓我回想起以前在台南讀書,半夜跑出來吃東西的日子。

記得有一次半夜2點多,和同學去吃一點割包(←這是店名,不是只有吃一點點,不要搞錯了),

一邊吃著豆漿和割包、一邊聊天的結果是直到清晨7點多才走,

當場從宵夜變成早餐,從天黑吃到天亮,哈哈...我想那時候老闆應該很想把我們趕走才對。



嗯...我怎麼好像老人一樣,在這邊回憶什麼往事啊!

還是趕快說說感想好了,

基本上有了這次的好印象,會讓我想要再試試其他的餐點,既然他營業時間這麼長,

我想我應該找得到機會再來吃吃喝喝吧!





二訪率:★★★★★ 

宵夜好去處度:★★★★

最佳餐點獎:豬排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