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宇仔忽然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公司同事要團購奶凍捲,

問我要不要一起訂。

當時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一聽說好吃就很沒志氣的答應要訂。

因為不知道有什麼口味好吃,

就訂了宇仔推薦的芋頭奶凍以及咖啡芝士鬆糕。

結果後來看到諾貝爾官網上面的圖片,

還有無數網誌的推薦,

立刻打電話給宇仔再追加一個草苺奶凍。

本來想說過幾天就可以收到貨,

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竟然要等一個月才會到貨,

這...這...這也等太久了吧!

這東西有美味到需要等這麼久嗎?



就這樣等了一個月,等到我都快忘記這件事的時候,

忽然接到宇仔的愛人通知我說貨到了,

而且宇仔為了怕奶凍捲超過賞味期限,

特地專程從屏東坐火車拿回嘉義來給我,

害我ㄧ聽超感動的,整個就是全國電子嘛!

真是太感恩了,宇仔......



從宇仔家拿到蛋糕後,立刻讓他們排排站,來個大合照。



首先出場的是咖啡芝士鬆糕(130元):

這是唯一沒有奶凍的產品,

外層的蛋糕有著淡淡的咖啡香氣,

內層的起士蛋糕也是淡淡的起士香,

外層的咖啡蛋糕有點乾,

配上有點溼潤的起士蛋糕,口感倒是恰到好處。

緊接著就是這次最讓我驚豔的奶凍捲啦!



芋頭奶凍捲(150元):

一打開盒子就有濃濃的芋頭香氣撲鼻而來,

裡面裹著的奶凍,口感更是一絕。

剛入口時就像是吃到綿密的芋泥,

稍微咀嚼後卻又立即融化在口中,

那種感覺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好吃。



草莓奶凍捲(150元):

看到這切開後的剖面,

應該很少有人能夠抗拒這樣的美味吧!

店家很有誠意地放入整顆的草莓,

酸甜的果香與原味的香草奶凍,

激盪出令人難忘的好味道。

是這三款蛋糕捲中,最讓我喜愛的。



一嚐完這三種蛋糕之後,

真是讓我愛到不行,

很想立刻跟人分享這無法形容的美味。

多虧宇仔揪團,

才讓我有機會吃到這樣難忘的美味,

謝謝你...9527...宇仔.....



心動的人趕快去訂吧!

不過要等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