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迷上網誌以後,

每天都會固定到幾個部落格去看看。

某天看到有人分享嘉義好吃的蜂蜜蛋糕,

頓時讓我眼睛一亮,

因為自從某位朋友的喜餅用了金格的長崎蜂蜜蛋糕之後,

我就愛上了那香甜的滋味。

可惜因為怕被誤會是要訂喜餅,

所以始終沒有踏進金格的嘉義店裡面去,

因此,一看到嘉義還有其他好吃的蜂蜜蛋糕,

當然要看看這間店在哪裡囉!

於是查了一下他們的店址,

發現是在嘉義縣中埔鄉中山路五段587-1號。

這...這下子不得了了,

眼尖的觀眾朋友應該可以發現,

這間店的地址幾乎和我家一模一樣,

根本就是在我家附近,

怎麼我從來都不知道,

而且還在網路上的團購版夯到不行。

立刻出門去尋找這間店的蹤影,

沒多久就被我找到了,

還真的就在附近而已,只是因為沒有招牌,

所以我從來沒有注意過。

我想他們應該是專做網路生意吧!

店裡面沒有什麼裝潢,

因為沒有預定,所以只能看店裡有什麼蛋糕就買什麼。

第一次去是下午兩點多的時候,

所以很幸運的買到原味的蜂蜜蛋糕,

不過回家後很快就被喀光,

根本來不及拍照。

後來去了幾次都是下班之後才去,

結果原味的都賣完了,

只好買其他口味來嚐嚐。



這是黑糖蜂蜜蛋糕(50元),

看照片就知道這蛋糕的口感綿密,

一入口就有黑糖、蜂蜜的香氣席捲而來。

或許是因為價格的關係,

所以蜂蜜用量並不像金格那樣多,

不過卻也因此而不會讓人感覺到太膩,

一次吃個兩三片都沒有關係。



藍莓蛋糕捲(50元),

蛋糕體和蜂蜜蛋糕一樣軟嫩綿密,

中間還有一層藍莓果醬,

表現普普,沒有給人太深刻的印象。



抹茶蛋糕捲(50元),



抹茶味道沒有很明顯,

中間還有夾一點點奶油,

口味普普。




這間店的蛋糕都是一盒50元,

以現在的物價來說,算是很平價了。

去買了幾次之後,發現還是蜂蜜蛋糕比較適合我,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