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逛家樂福的時候,

發現愛麵族推出一款新產品正在促銷,

買一送一的特惠讓人很心動(特惠活動現已結束),

而且它有個很日式的名字,叫做幸福橫町,

不知道是不是吃完後就可以得到幸福。

衝著它的日本味,

於是我兩種口味都各拿一包,

回家煮來吃看看。



兩種口味分別是札幌味噌拉麵,



以及博多豚骨拉麵。



外包裝上就可以清楚知道裡面有附哪些配料。



甚至還很貼心的介紹兩種料理方法,



讓消費者可以依自己的喜好烹調。



因為之前買愛麵族的東西都是冷藏保存就好,

所以這次也沒想太多,

買回家就直接放在冷藏,

就這樣過了幾天之後,

我忽然在別人的網誌中發現也有人介紹這項產品,

而且他說這是項-----冷凍產品-----。

天啊!這下子我可真是嚇壞了,

這是什麼晴天霹靂的消息呀!

我竟然還一直以為是放冷藏就好。

仔細看看他的保存方式,還真的是要冷凍保存耶!

怎麼都沒有人告訴我.....。

最後只好趁還在特價的時候趕快再去買回來試,

唉!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雖然每包內的份量是2份,

但是98元的價格實在很不可親。

幸好是在買一送一的時候買的,

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心痛。



依照拉麵達人料理法,

先煮一鍋沸水,待麵熟後撈起,置於碗中。



再另煮一鍋350-400c.c的水,

煮滾後把配料包、高湯包丟進去,

自己在心中默默的數到80之後就可以起鍋啦!

將煮好的高湯倒在麵上,

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就可以上桌囉!



這是給罐頭弟吃的味噌拉麵,

湯頭還不錯。

(2款拉麵只有湯頭不一樣,

其他的配料完全相同。)



這是我的豚骨拉麵,



薄薄的2片肉讓我無法滿足,

應該自己再多加幾片進去才對。



很普通的幾塊筍乾,

豚骨湯頭喝來也還算鮮甜。



至於這拉麵可就讓我驚艷了,

Q勁十足的口感,咬在嘴裡十分彈牙,

讓我有種彷彿置身日本的幸福感。

罐頭弟也很興奮地跑來跟我說,

這拉麵和在日本吃到的很像。

而我吃完後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

如果能來顆糖心蛋的話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