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這布丁也太好吃了吧!

一開始是看到知名部落客艾瑪[隨處走走]的推薦,

當時就已經很讓我心動了。

沒想到隔沒幾天又在食在遊趣看到joyce的分享,

一行「同寄送地址單次訂購2盒免運費」,

更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於是我化悲憤為力量化心動為行動,

立刻連到鹿鳴溫泉酒店的網站瞧瞧,

卻始終瞧不出個端倪。

線上訂購的網頁只有訂房資訊,

完全沒有提到布丁要怎樣訂購,

最後乾脆直接打電話去問比較快,

經過層層的轉接之後,終於找到負責的人,

表明要訂購5盒布丁後,也拿到轉帳的帳號,

轉帳後只要他們確定款項入帳,布丁就會寄出。

我後來還特別詢問服務人員有沒有辦法在網路上訂購,

得到的回答是目前只能電話訂購,

不過,現在只要同寄送地址單次訂購2盒免運費。



所以從訂購到取得貨品,約需3天的時間,

這對之前團購動輒就要等上10天半個月的我來說,

實在是快到不行。



收到布丁的時候,每一盒布丁都有另外再用袋子裝起來,

感覺就很用心。



有了緞帶加持的盒子,

看起來就是多了份高貴典雅。



盒子一打開就是這可愛的布丁模樣,

單子上面的廣告文宣寫著:

「來自中央山脈東麓的純淨山野,

純淨無污染的台東鹿野土雞蛋,

口感香醇濃郁令人回味無窮。」



「淡淡的香氣、綿密的口感、微醺的焦糖味,

三者交織而成的味覺三重奏,

令人無法抗拒。」

看到這麼動人的敘述,

想要不心動也很難吧!



一盒布丁340元,共有6個布丁,

所以一個布丁大約是57元左右。



布丁上面印有成分、特色、訂購電話和網址,

不過網址看看就好,

要訂購的話還是直接打電話比較實在。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沒附湯匙,

拿起一個布丁之後,

才發現原來湯匙藏在盒子的空隙中。




好啦!鋪陳了這麼久,

就讓我們來揭開這隻土雞的神秘面紗......






布丁表面有些許孔洞,

最上面這層吃起來有點乾硬。



倒扣出來後,可以明顯看出這個布丁的個頭不大。

(話說我覺得我這次倒扣的技術還不錯耶!

不曉得有沒有人認同...哈哈...)



布丁一入口就有股焦糖的香氣竄出,

綿密的口感讓我有種在吃奶酪的錯覺,

淡淡的奶香時刻提醒著我它是鮮奶作成的小孩;

加上土雞蛋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

濃郁的蛋香讓我也想要在中央山脈的東麓上奔馳。

我的媽呀!真的...真的...太好吃了啦!

這樣以後我要怎麼從別的布丁身上獲得滿足呢?

真是太殘忍了。






本來我和同事都對於一個57元的價格有點存疑,

但是實際吃完就覺得真的是有這個價值。

不過有位同事拿給她小四的女兒吃,

結果她女兒說有怪味,吃了半個就不願意再吃,

我們都猜說是不是小朋友沒辦法接受土雞蛋的味道,

或是他們比較喜歡統一布丁那樣的口感,

不習慣這種成熟的大人風味.....哈哈...



............................................我是抱怨分格線..................不喜勿入.......................................

接下來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訂購專線似乎只是飯店櫃檯的電話,

當我打電話過去說要訂布丁的時候,

她先是幫我轉到餐飲部門,

然後等到我跟餐飲部說完訂購數量,

要詢問轉帳帳戶的時候,

又轉到了會計部門,

最後才從會計部傳真有帳戶的訂購單給我。

後來我轉完帳傳真過去給他們之後,

想說打個電話過去確認一下,

沒想到照著訂購單上的電話打過去,

竟然又是一個轉過一個,

最後又到了會計部,

而且還問我傳真到哪個號碼?是不是傳到餐飲部門去了.....

當下我真的很無言,

感覺很不舒服。

或許他們是以飯店為主業,

布丁只是他們餐飲部門的一個小產品未獲重視,

但是如此雜亂無章的訂購流程實在讓我不敢恭維。

如果可以制定出一個標準的訂購流程的話,

那我回購的機率一定很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