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為了慶祝罐頭弟的生日,

一家人來到了耐斯松屋百貨地下一樓的和康とんかつ。

和康餐廳是屬於耐斯集團旗下的,

照片中的右側是我們要去吃的豬排,

左邊則是在賣涮涮鍋,雖然價位有點高,

但是聽說有吃到飽的Movenpick冰淇淋可以享用,

所以還滿想去嘗試看看的。(←不知道有沒有天資聰穎的人看得出暗示。)



好啦!言歸正傳,還是回到今天要介紹的豬排吧!



店內空間並不大,環境都還挺乾淨的。

服務人員很快地就送上菜單,



雖然上面寫的是和康日式涮涮鍋,

但是打開來一看...



還是定食類的餐點啦!

不要懷疑他拿錯囉!



而且還有賣些日本酒喔!

不過價格很高貴就是了。



點定食的話,包括高麗菜絲、白飯、湯等都可以免費續點。

點完餐後,開始拍拍桌上的調味料,



每個罐子上面都有識別証,讓你知道它是什麼來頭。



等了一會兒之後,

最先出現的是只要點定食就可以無限續點的高麗菜絲,

淋上和風醬的滋味很清爽,後來還加點了好幾次。



點豬排飯的話,

會給你一小缽的芝麻讓你自己動手研磨,



磨碎之後再倒入豬排醬,



就是充滿芝麻香氣的沾醬啦!



就在我努力地磨呀磨的同時,

我爸點的霜降牛肉咖哩飯套餐也送上來了,



套餐有附三樣小菜,



以及一小杯的茶碗蒸,



和味噌湯。

味道嚐起來都普普,雖然沒有驚艷,卻也沒有失誤,

算是表現中規中矩的附餐。



主餐的牛肉也給得很多;

(本以為會是牛肉塊,沒想到是肉片。)

肉質吃來軟嫩,與咖哩搭配著一起吃,

很快就可以把白飯解決,是很下飯的一道餐點。



再來是不想吃太多的大可妹點的-生魚片定食套餐,

生魚片看起來挺新鮮的,

10貫握壽司的份量不多不少(當然對食量大的人來說肯定是少...);

雖然也是有3樣附餐,卻獨獨少了她最想吃的高麗菜絲,

還好她都一直把罐頭弟和我爸的高麗菜絲搶去吃,

所以也沒有太多的怨言。



這是我的厚切里肌,



和罐頭弟的咖哩豬排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只差在多了一碗咖哩醬。



看到這豬排的厚度,一整個就是讓我心花開...



沒有惱人的筋殺出來阻礙我的咀嚼,

讓我咬起來十分爽快。

鮮嫩多汁的豬肉,與炸得酥脆的麵衣相得益彰,

可說是完美的組合,讓我ㄧ不留神就又多續了一碗白飯。



餐後每個人都有水果與甜點,

不過只有處理好的柳丁最合我意。



要離開的時候,注意到開放式的廚房整理得乾乾淨淨的,



油鍋裡的油也很清澈,不會黑到讓人認不出他的真面目。



門口還有清潔噴霧可以使用,還滿貼心的。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是間可以再去的店,

但是有一點想要請他們改進,

就是高麗菜絲的給予方式。

因為續點的時候都只給那一小盤,

再加上人手有點不足,

每次想要續點的時候都要等服務生出現,

甚至要一再提醒他,才會記得送過來。

一旦店裏客人多的時候,

就會有忙不過來的情形。

如果可以像勝博殿一樣先給一大碗高麗菜絲,

或許可以避免掉這種讓客人久候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