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嘉義東市場圓環邊的黑人魯熟肉,

(嘉義市共和路84號)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老字號美食。



每天從下午開始營業之後人潮就不斷湧現,



老闆的手始終沒有停過。



這邊賣的種類相當多,

炸肉捲、炸肉排、豬內臟....



還有一堆我不太知道名稱,卻十分好吃的東西。

(好啦!我知道我很敷衍,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名字嘛!)



隨便夾個幾樣都是美味,

而且價格又不會太貴,



這樣擺成一大盤的東西,只要不到二百大洋,

就可以吃到這些美食,光想就覺得很實惠。



每當煩惱家中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來這裡外帶一盤,

再搭配上芥末調成的醬汁,

就是一道即使是宴客也不會失禮的豐盛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o0224 的頭像
    toro0224

    心旅紀食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