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雞肉飯老店,雖然店名叫呆獅,但是他的口味可是一點都不呆,



位於嘉義市西區民族路665號的呆獅雞肉飯,陪伴我許多歲月,

從他以前還在新榮路民族路轉角營業的時候(就是現在的萊爾富),我就已經常常光顧,

當然那時候我還小,只是隨著大人前來,卻也成為記憶中的家鄉味。

每次去台北的時候總是會帶個幾盒上去(醬汁和飯要分開裝),

讓愛吃雞肉飯的表妹解解饞。



店裡除了雞肉飯外,還有一些魯菜之類的小菜可以點。



老闆裝雞肉飯的手始終未曾停過,



用餐時間來的話常是一位難求。



便宜的價格和實在的美味應該是吸引眾多顧客的原因。

好了,趕快點幾道菜來嚐嚐吧!



筍干、



魯白菜、



滷蛋(10元),



大推的雞肉飯(20元)登場了,



看來油亮亮的雞肉,

咬起來軟嫩不會太柴,

鹹香的醬汁浸潤了白飯,是我最愛的口感。

吃完後整個就是大滿足。

有機會來嘉義的話一定要來試試喔!




同場加映....國際青草茶....




既然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僅在一街之隔的國際青草茶,



在炎熱的天氣裡,來一杯清涼解渴的青草茶,

是多麼消暑的一件事啊!



這攤的青草茶喝來清涼甘甜,

可以現場享用或是外帶,



如果是現場喝的話我都是選擇小杯的,



如果要外帶,我都會選擇買罐裝的,

喝起來比較過癮啦!



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